about us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        遠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,原設立於台北縣板橋市,2003年搬遷至台中市。多年來以專業、豐富的技術經驗致力於生產石化、化工產業相關設備,如:LPG系統,PACK預熱爐,TEG 系統,熱交換器、第一壓力容器、防爆配電、水電修繕...等,在不斷追求卓越品質下,其產品多年來一直深受肯定。

        除專業生產設備,也分別代理印度IEC公司所生產之汽化器相關設備之亞洲區銷售權及日本EVA TECH生產OFF-LINE:APCVD&LPCVD設備之推廣、銷售。 近年來更增加機電消防施工服務,使服務範圍更完備,以利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完整的服務。

        我們始終秉持「專業、誠信」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設計、製作更優質的設備及施工品質並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,使遠技工程能不斷拓展業務,締創斐然佳績。
Copyright ©Far Tech Engineer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 CB